close

前提,昨天的金曲,最後還是決定不去了!
一來、不想買黃牛票,便宜了那些不肖份子!
二來、做車錢我寧願拿去買專輯

那『兩韓』是啥啦?!
其一,就是孩子,
我就乖乖的守在電視機前面了,馬上轉播時....我傻眼的是
果然是雨人......只要他們出現鐵定下雨阿.....

我心想慘啦。。。。不是孩子慘了!是那些穿長禮服的女藝人,
看看電視上那雨是用【倒】的,
剛弄好的造型多少都被破壞了!

其實,我盡量不去follow太多消息.....怕自己太難過!!!!(眾:神經唷~
但是,眼睛和手都不受控
馬和亨,就算大雨這樣下,你們還是帥氣依舊啊!!!大勢阿~(大喊~)

有很多想要抱怨電視台的OS,只能說要跟之前的承辦單位多多學習啊!!!

另一韓?
不是SJM拉,
話說李亞明在走星光大道時(旁邊還有黃舒駿)
這兩位音樂人身邊都跟了兩位小跟班??
經過訪問後,才知道是分別各自目前栽培的新藝人,
女的!!!!!,畢竟這種甜美可人,感覺沒個人特色先跳過

男的,什麼?!中韓混血,畢竟都在聽韓國音樂,聽到【韓】會敏感點!
仔細端詳一下!看得出來很緊張,第一次到這麼盛大的場面唷!!!!
字幕上面是寫畢書鏡,但是經過我google過.....

有看到他最近開的無名點我點我
大家有空可以給他加油打氣唷!!!
借PO一下檔案加照片~
(小聲說:剛開始覺得有點小栗旬,是因為髮型嗎?!)
第一次仔細看清楚臉蛋兒.....這眼睛,標準韓國男兒的眼睛阿!!!!!有戲!
這種眼睛,我很是沒有抵抗力啊!
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 
Bii,21歲,AB型,左撇子,中韓混血。

姓名:Bii
生日:1989年7月7日
身高:175CM
星座:巨蟹座
血型:AB型
語言:中文、韓文、英文
興趣:音樂、運動、畫畫
最喜歡的顏色:黑、白、紅
最喜歡的數字:7
最喜歡的食物:味噌、泡菜鍋、辣年糕
最喜歡的歌手:陳奕迅、동방신기(東方神起)、Vibe、Brown eyed soul、4men…
最喜歡的電影:動作片都喜歡
最喜歡的地方:台灣、韓國
最喜歡的動物:小狗
最喜歡的季節:春天
最難忘的事情:高中時擔任樂團主唱比賽得第一&來台灣開始製作音樂的那一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文名字,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搞不懂事畢書鏡還是畢書盡
不過確定韓文名字是필서진;
不是我要說,Bii喜歡的Vibe、Brown eyed soul、4men.....這些歌手都唱歌超好聽
東方神起,該不會是仙后來著,哈~摸下巴!
好!!接下來,就是獻上最近在打的歌曲MV了! <Bii my love>


雖然是官方的MV連過來的!但是字幕的地方剛好在時間軸上....被擋的剛剛好!!!= =
所以,必須放大全螢幕觀看唷~
真心話時間:畢竟在韓國生活的很一段時間,中文不是非常流暢,
      所以,這首歌我還是聽的出來一些口音,這不是什麼問題拉~
      另外,歌聲真的不錯~發自內心!!!!

一首就夠了嗎?~NO NO NO....
不小心給我google到下面這首歌....
07年的一個劇【放羊的星星】,好像是片尾曲。。。
有中文版(林志穎唱),韓文版就是Bii....掐指一算...那時候的Bii應該還很年輕耶!
能有這樣歌聲....讚!!感覺的出來有唱過band唷~
快來聽聽看吧!!!!!!
http://blog.xuite.net/amy_kuo66/66/10814464
叫做나와 같기를《 希望...和我一樣 》

별(달)과 같은 너의 마음을
《 妳的心就像星星(月亮)一樣難以捉摸 》
난 알고싶은데 그럴수없는 내가
《 我試著了解 但無能為力 》
난 너무 미울분
《 討厭這樣的自己 》
난 바랄수 없어 너의 사랑을
《 我不敢奢侈妳的愛 》
바보같이 슬퍼 하기만 해
《 所以像傻瓜一樣偷偷哭泣 》
그저 기다릴게 옆에 나를 더다지마
《 我會等待 會在妳的身邊默默的等候 請不要離開我》
나와 같기를
《 希望...和我一樣 》
난간절히 바래보지번
《 我知的很期望 》
네맘 알수가 앖어
《 但我始終不瞭解妳的心 》
나와 같기를
《 希望...和我一樣 》
나는 바래
《 我期待 》
너를 사랑해
《 我愛你 》
바라만볼게 웃어주기만.......해줘
《 我會守著妳 只要偶爾給我一個微笑...就好 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打完了!!!!以上圖片如有侵權....請告知我唷~我立刻下架!!!!
好聲音分享給大家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