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韓國又推出一樂團,叫做C.N.BLUE
和F.T.Island是同一間公司,
乾脆五寶來台跟著一起來好嗎?!(妄想。。。。哈
雖然之前09年也出過唱片,但活動幾乎都是在日本,
而在韓國唱片圈今年才算正式出道~

其中一位團員,大家也是熟悉到不行!
就是【美男】中的二男,溫柔男子代表鄭龍華(音譯)
畢竟,【美男】劇的效應太強了!
所以C.N.BLUE出道前已經擁有一些知名度了!

C.N.BLUE聽說原本四人,
但是其中一位孩子退團了,不過後來又再進入一位新成員
5    


大約簡介一下每人唷!
首先是정용화(鄭龍華)是隊長、主唱、吉他手
2

이종현(李鍾賢),吉他手、主唱
1


後來進來的新成員,이정신(李正信),擔任BASS
年紀輕輕身高186~~~~O MO!
3


最後是鼓手,강민혁(姜珉赫)
4

光是看第一張團體圖就可以知道~這身長。。。。不得了!
沒錯,每人都有180以上說!
看看最近他們幫ELLE拍的雜誌,我抓幾張出來
我對小腿曲線美~沒有抵抗力啊!!!
9 8 7 6



我是沒有去找C.N.BLUE以前的歌來聽~
不過,當我聽到這首新歌,就覺得他們的歌路很不同耶!
這應該說是怎樣音樂曲風我也不知道!
但是,聽久後~我就在那邊외톨이야~외톨이야~daradiridaradu~
請大家務必多聽幾次!很耐聽!

외톨이야的MV

這幾天看了幾場現場演出!我很喜歡其中一場佈景!
因為造福很多粉絲~真好阿~


想想光是去年韓國就推出不知道有多少新團體!
希望C.N.BLUE好好加油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